close

我從小就是一個對身材保持非常注重的女生。

但在青春期的時候,第二性徵開始發育,逐漸明顯的胸部也讓我有些不自在。媽媽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於是在某個暑假,她帶我到百貨公司來挑選我的第一件內衣。

過幾天回到學校後,跟同學聊天裡提到內衣挑選的麻煩之處,才發現居然很多同齡女生都對穿著內衣感到羞恥且不自在,而且很多女孩在穿上內衣後因為怕內衣太過凸顯胸部而下意識駝背,想躲避人(尤其是青春期異性)們的視線。

女孩和胸罩一直是一個比較敏感的話題。許多家長鼓勵女孩穿胸罩,認為這是建立良好體態的方式。當然,穿著胸罩能夠支撐逐漸增長的胸部,也能維持胸型,避免乳房鬆弛,減少胸部疼痛,同時也能避免乳房外漏。

胸罩可以幫助女孩獲得身體上的自信,讓她們擁有一個完美的身形,讓她們更有自信。

然而在懵懂的青春期,對很多女孩來說,穿著胸罩象徵著一種巨大改變,如果沒有正確的生理教育及輔導,往往會因為他人的三言兩語而造成對穿著內衣以及身體變化的排斥現象產生。

長大後,我們已經對自己的身體有一定的了解,胸罩已經不再是我們感到羞恥的因素,隨著時間的推演,現代人對女性內衣的話題也更加開放,與他人討論穿著的內衣尺寸、分析不同胸型都不再需要遮掩。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文明進步。穿著胸罩是非常正常健康的,而不是色情的,而這是人人都需要明白的觀念。

 

到了可以成為母親的年紀,我認為如果我有女兒的話,我會在帶女兒挑選內衣時,幫助挑選挑選適合她體型的胸罩,並且要注意頻繁更換,以保證她的胸罩的新鮮度和良好的質量。我同時也會考慮最近更加流行的無鋼圈內衣,因為以我自己的經驗,有鋼圈內衣悶熱又不舒服,沒有正確調整的話還有可能導致副乳的產生,為了讓我未來的女兒能夠穿得輕鬆舒服,我覺得無鋼圈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大家對於女性內衣的話題還會覺得遮遮掩掩嗎?我覺得胸罩是非常健康的話題喔~關注自己健康的女生比誰都自信漂亮~!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啦~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胸罩尺寸 內衣尺寸
    全站熱搜

    noelle.huang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