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在想換一個比較安全的門鎖,因為工作的關係,會時常不待在家,如果用傳統鑰匙真的很怕一不小心弄丟在國外或是被闖空門,於是做了一些功課,發現無鑰匙門鎖,真的比鑰匙門鎖來得更安全,或是可以安裝門禁考勤系統或是 門禁管理系統

 

門鎖的種類很多,從鑰匙鎖到電子鎖,各有優缺點,在下列中,我會將重點介紹門鎖種類,門鎖在家庭和企業中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它們比傳統的鑰匙鎖具有許多優勢,像公司的門鎖有些還可以用來登記員工的上班時間,進行每月工時計算。首先,它們更方便,因為不必隨身攜帶鑰匙,其次,它們更安全,因為沒有密鑰可以丟失或複制,第三,它們通常比電子鎖更實惠。

 

ㄧ、電子鎖

 

電子門鎖是一種使用電子控制來鎖定和解鎖門的設備。指紋門鎖是一種使用指紋讀取器解鎖門的電子門鎖。

 

使用電子門鎖有很多好處,一個好處是它比傳統的鑰匙鎖更安全,電子門鎖比傳統鎖更難選擇,使用電子門鎖的另一個好處是它比傳統鎖更方便,不必擔心丟失鑰匙或忘記密碼。

 

在購買電子門鎖之前,需要考慮一些事項。要考慮的一件事是如何為鎖供電。一些鎖由電池供電,而另一些則由插入式適配器供電。要考慮的另一件事是如何安裝鎖。有些鎖可以由房主安裝,而另一些則必須由專業人員安裝。

 

二、指紋鎖

 

如果正在尋找更安全的選擇,指紋門鎖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指紋門鎖比傳統鎖更安全,因為它們使用指紋解鎖門,指紋門鎖也更方便,因為不必擔心丟失鑰匙或忘記密碼。

 

在購買指紋門鎖之前,需要考慮一些事項,要考慮的一件事是如何為鎖供電,一些鎖由電池供電,而另一些則由插入式適配器供電,要考慮的另一件事是如何安裝鎖,有些鎖可以由房主安裝,而另一些則必須由專業人員安裝。

 

以上就是我對門鎖的心得啦,有一個好的門鎖真的很重要,他可以讓我更專心在工作上面,不用在國外擔心家裡的狀況,未來我也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我工作的日常,或是生活有趣的事情喔~好了,我要去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le.huang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